海角七號樂團。但似乎少了點什麼……

 

畫了一整天,構圖完準備上色之際,女朋友才跟我說,好像少了茂伯,哇咧!不管了,因為我是差不多先生~~~如果再重畫,可能會瘋掉吧~~

軟體:Corel Painter X
工具:Liquid Ink (沾水筆)
畫版:wacom - intuos3

「我是在想說這兩條攏用不到,可不可以把它剪斷?」

「那邊那個灌籃高手,現在紅色不流行了......」

「拜託一下啦 賣說別人災樣你會彈貝斯」

「幹!挖西國寶捏!答應得這麼快,連考慮都沒有就直接把我換掉,我的心不是鐵打的,也是會傷心的捏!」

「現在人哪聽我這老人彈琴,報紙都說我是國寶,寶哩ㄟ芋仔蕃薯,國寶是要出去表演,讓人欣賞,不是放在家裡當神主牌」

"來..這支給你搖.."

「年輕人好手好腳..不會走樓梯喔」

「幹!誰說我們恆春沒人才!」

「山要BOT!土地要BOT!現在連海也要BOT!」

「我興趣是殺人、放火、打架、綁架!」

「你為什麼要欺負我…」
 「他傷在這…貼橫的中眼,貼直的中鼻頭。我哪有辦法。」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