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膩了周杰倫的稻香、海角七號的原聲帶了~~來點不一樣的吧,2007年的金曲歌王 Mc Hotdog的新專輯-「差不多先生」,保證讓人耳目一新,仔細聽歌詞的話,還會讓你會心一笑喲~~


主打歌-差不多先生:「我是差不多先生,我的差不多是天生,代表我很天真,也代表我是個賤人……」。
謝謝啞唬:「你把我灌醉,帶我去QK」。
怎麼能夠:「
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就這樣出現了小熱狗」。

延伸聆聽~~

一個很屌的饒舌藝人~Davi(茶米)
先看一段他的歌來熱身一下吧~



接著來一段"MC Hotdog, 大支, MC Davi rap freestyle battle"



最後,來看2005年在上海的"Iron Mic Freestyle Battle"總決賽,對手是來自武漢的 "Young King"。
所謂的 Battles 就是饒舌歌手利用對手歌詞的漏洞來攻擊,仔細聽,可以看出Davi的利害喲~~

共有兩段,Part 1



Part 2



最後,Davi的部落格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user-song-list.asp?sd=18421,在他部落格上有很多他的創作喲,可以聽聽,只是那部落格的供應商的操作介面有點怪怪的,不夠友善,要找一下才知道點選何處才能聽到歌(建議轉來痞客邦啦)~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