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的下午,在台北車站晃了近四個小時,到底去探險,先是在XBOX360的展示會場上玩新款的MLB棒球,洋基球員Jeter,A-ROD等大牌球員在我搖桿下受我操控,非常的過癮。後來又在SEGA看到打鼓達人一堆,實在是太強啦!

但是以上都是不重點,今天要介紹的是美味的培果。因為逛了三、四個小時,肚子有點餓了,就在台北地下街的新天地購物中心開始覓食了,逛著逛著,被以健康為訴求的「Megic Bagel 美奇客培果」所吸引,而且裡面還有提供座位,於是就趕緊把手上的「貝克麵包」喀完,點了餐,進去坐順便充一下手機跟小筆電的電。

Magic Bagel美奇客貝果-門口
Megic Bagel 美奇客培果-門口

Magic Bagel美奇客貝果-菜單
Megic Bagel 美奇客培果-提供了早餐、單點、套餐之類的~

Magic Bagel美奇客貝果-台北車站地下街
旁邊就是Mister Donus,大排長龍,我之所以選擇Megic Bagel 美奇客培果,一來我不愛排隊,二來我喜歡嚐鮮~~

Magic Bagel美奇客貝果-門口的掛軸廣告
Megic Bagel 美奇客培果-店門口的掛軸廣告,用的是相片紙噴畫

Magic Bagel美奇客貝果-產品展示架
Megic Bagel 美奇客培果-店門口的展示櫃

Magic Bagel美奇客貝果-店面一隅
Megic Bagel 美奇客培果-店內一隅

Magic Bagel美奇客貝果-燻鮭魚醬
Megic Bagel 美奇客培果-今天點的醬料是燻鮭魚醬

Magic Bagel美奇客貝果-墨西哥辣椒培果
Megic Bagel 美奇客培果-咬一口,今天點的培果是「墨西可辣椒培果」


 Magic Bagel美奇客貝果-試吃的培果(含培根)
最後,店員還拿了新產品來讓我試吃,真開心~

食後感想

培果是屬於比較軟的口感,口味有特別研發過,適合於台灣人的口味,還不錯吃!如此健康美味的餐點,希望大家多來棒場呀,當您想要去隔壁買Mister Donuts 的時候,也可以移個腳步來這裡吃看看吧~

店面設計

做吃的店面用藍白色調整個很冒險,讓路人的胃暖不起來。可能是店家強調的是「低膽固醇、低油、低脂肪」,所以才用此配色來強調「Light」的感覺吧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