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對惱人的廣告信都很厭惡,以下寫的方法,我己經實施一陣子了,希望大家有閒有空的時候,一起來學我抵制吧!

跟著我一起做,讓那些靠軟體收集信箱的廠商混不下去,讓想要在網路上行銷的廠商,更重視比較正常的網路行銷方式

(例如:SEO、關鍵字行銷)。


一、又收到廣告信了!!
對付惱人廣告信

二、沒關系,今天比較閒就點進來看看。
對付惱人廣告信

三、找到網站的聯絡資訊
對付惱人廣告信

四、把發電子報的廠商,加入我的通訊錄。我還特地開一個群組-叫個「發電子報的廠商」
對付惱人廣告信

五、點選另一家電子報廠商,很好!有聯絡表單,把剛才收集的氣密窗商家的資料Key進去。點選送出表單!
對付惱人廣告信

雖然不知道效果如何,但是覺的很"爽",希望發電子報的商家,打了電話後,發現都是一些"惡作劇"的資料,就不會再請發電子報的廠商發了,發電子報的廠商發現,這塊餅並不好作,就會轉型作一些比較正當的行業,這也算是個良性循環吧,算是對社會做了一點好事。

另外,在通訊錄上的廠商資料也可以收集起來,下次要發廣告信就發給他們。如果有線上購物的廠商亂發電子報,那更好,我就上網下訂,寄送到之前收集的"發電子報商家"通訊錄的地址,你們愛亂搞,我也來亂搞。

不要怨我!

因為廣告信,害我之前常用的帳號關掉了(一天上百封廣告信)。

不要怨我!

因為廣告信,可能有些朋友或是客戶的信,被打到垃圾信箱,而沒有收到。

只要再亂寄廣告信,只要我有時間,我就會一直給你抵制下去~~

以上,是我對付亂發電子報、EDM、廣告信的方式~~希望大家來嚮應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