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5/15(二),前一晚忙工作到兩點,八點還要爬起來看球賽,身體上雖然很疲累,當心理卻是高興萬分,因為今天早上有「王董」比賽的直播,上網連線到了 hichannel,就一邊愉快的做做工作,一邊看看球賽。當天還因為芝加哥的晚上下起毛毛雨,結果比賽大概順延了兩個小時。



  當天「王董」表現不凡,投到第七局,洋基4:1領先白襪隊,帶著勝投後選人的資格下場休息,這時候由於我看著看著也有點倦了,所以就躺下稍微瞇一下,然後又很自然的起床,接著,再稍微瞄一下比賽,這時候己經第九局,8:1又拉大了比分差距,心裡面想說,『恩恩,拿下今年第二勝應該沒有問題,而且洋基終結者也上場了。』

  隨後,就抱著很高興的心情再躺下打個盹,過一陣子,我又醒來,再看一下電腦上播放比賽的實況,「咦,怎麼才比到第八局,剛才明明是打到第九局才對呀。」然後就抱持著大概是在作夢的心態繼續看下去,結果洋基在第九局又打下四分,8:1領先,隨後終局者也上場,然後結束比賽。跟我之前看到(或夢到)的情況完全一樣。

  之後跟朋友討論,這大概就是所謂的預視現象吧,可以看到未來的景象,這種情形相信大家都有發生過,這時候想說,要是可以預視到樂透開獎的號碼就好吶,可是朋友潑我冷水,如果讓你看到樂透中獎號碼,再去簽的話,大概會改變未來,變成「不會中獎」。所以結論:「預視現象應該是不能改變自己本身狀態的一種現象。」,那即然如此,為何要有這種現象產生?我想冥冥之中都有安排吧。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