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亮射手1盎司及太陽水瓶八分滿調配出來的自由古巴



  她是熱愛自由的,我確定。就像是Cube Libre,單純又簡單,在這極端世界中一種可愛的和諧,大家都喜歡,而且人見人愛,就像米格魯一樣,友善又有強烈的好奇心,不好意思把妳比喻成小狗了,但我想熱愛動物的妳,不會介意的。

  她出現總是一副學生的打扮,如果硬要她穿晚禮服,或什麼正式的服裝,不會不合適喲,而且會很亮眼,但她就是不喜歡,喜歡銀飾勝過於金飾或寶石類閃亮的東西,身上永遠散發著學生氣息,好奇的像隻貓似的,她就是喜歡這種「調調」。


  跟她談戀愛是愉快的,而且有趣。但如果綁的太緊,就會像緊繃的風箏線,一不小心就會拉斷。「嗯!我要去跟那像棉花糖的雲嬉戲了」,就這樣子,她就會走了,千萬不要被她無厘頭般的話給嚇到了,就讓她去吧。

  從她辦公桌上知道,她喜歡小動物、花花草草、一些自己手工做的小玩意,就像是學生的桌上一般,根本還活在少女時代吧!我想。老闆就是她的老師、同事就像她的同學,沒事還喜歡跑到別的部門(班)晃晃、串門子,『我永遠十八歲呀』,她說。

  她在情人面前搔首弄姿,盡情的展現魅力,扭腰擺臀,不但不會令人不適,反而覺得健康而性感,她天馬行空的幻想,讓情人更愛她,一副學生般清純氣息的睡臉,長長的睫毛、微俏的雙唇,情人在醒來之後,又輕輕的吻了她的臉頰……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