撰稿人:品管老吳 - Frank Wu / 贊助網站:墾丁在地郎旅遊

這家是位在恆春老街的一家鴨肉冬粉店,外面的看板寫著三代老店。

三代老店

 聽在地人說這家跟另外一家很好吃,因為從小就喜歡吃鴨肉冬粉,所以就進去吃了。

只是沒想到,店裡的兩位小姐說要17:30才會開始賣,鴨肉還有小菜等等老闆都還沒送來,所以又去西門逛了一下再回來。

沒想到回到這家店後,客人開始變多了。

老闆的刀法很老練

我點了一碗鴨肉冬粉,吃完後只是覺得鴨肉還不錯,但就是老闆夾比較多的碎肉給我,感覺骨頭比較多,湯頭略嫌清淡,但一直想不起來,到底是少了那味。

西門旁恆春老街內 

直到三天後我才想出來,原來少了米酒味,不然就是他們米酒放太少了,味道感覺並沒有被提出來,有點可惜。

只是他們沒有設意見卡,不然我一定給他建議。因為我覺得我家鄉彌陀的鴨肉冬粉比他們的好吃多了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69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