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恤品牌介紹-LINE WORK這個夏天,英國的年輕的插畫家 Sam Falcone ,決定將他的設計結合T恤,而且開始了他的事業,他品牌的名稱是 Linework

T恤品牌介紹-LINE WORK
Sam Falcone,Linework.

“我知道我的設計是獨一無二的,而且我也想透過道德的方式去生產衣服。我打算手動印刷我設計的T恤,使每一件T恤都有獨特的感覺。”


T恤品牌介紹-LINE WORK

“我設計圖像的靈感大多是有趣的超現實插畫,例如「Lust Tee」這個作品,我用我的方式來試著圖說城市的七種罪惡”

T恤品牌介紹-LINE WORK

“因此,目前LINEWORK網站己經上線了,站上展示了所有的創意跟作品。我熱愛運用手動印刷機進行T恤印刷的作業,所以,我可以為顧客提供最佳的服務和使人明白LINEWORK這個品牌”
 
T恤品牌介紹-LINE WORK

“我使用可回收的包裝和廣告材料,並希望能提供漂亮的T恤,使人們感覺自己的美好。在未來,我希望將我的插畫擴展到其他的服飾上,並且將拓展更多的經銷點。”

你也可以參觀 sam 的部落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