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九點至十一點的聚會,因為在等一件印刷品,所以大概十點才從豐原坐火車出發,再叫同事小駱到太原車站載我,然後風塵僕僕的到了秘密聚會的地點-太平市建祥路的肯尼西點工作室。(地點整個太隱密了!好樣的,連 Google Map都查不到),最後還是請肯尼太太到家樂福帶我們到。

廢話不多說,先來一個焦糖布丁潤潤喉吧!
01.jpg

接著還有美食照、塔羅照、熊抱照!!


02.jpg 03.jpg 04.jpg
小泡芙,好吃耶!

05.jpg
早點回家的兄弟姐妹們,大概沒有吃到這一道吧!

06.jpg
無糖優格+芒果果醬

07.jpg
當天的菜色。我最愛吃的就是「渡假心情慕斯」囉!

08.jpg
肯尼太太的女兒表演熊抱~~

當天我帶去的惠文小美眉說布丁有點太甜了,由肯尼太太口中得知,其實他們算是客製化的,甜度可以依據客戶調整,這就是家庭式的西點工作室與大型連鎖西點蛋糕的不同,也是溫馨可愛的一點吶!

台中地區訂購的話,是免費運送到府,如有聚餐或辦活動,需要特別且精緻的西點,請洽肯尼西點工作室喲~~

09.jpg
接著就是神準的塔羅牌囉~
人中楊碩ajuju、惠文(寫粉紅衣的美眉)、虔瑋、SUN、小K 依序出場。

 10.jpg
這是惠文問健康抽中的,哎喲~~真害羞。

11.jpg
很漂亮的牌,聽說是進口的。

 12.jpg
楊碩大大,怎麼有種「蕭湘居士」的感覺呀!
超準的,真想跟他拜師學藝。

 13.jpg
我的牌面,當天問的是事業。
第一張牌是寶劍5
第二張牌聽說是張很怪的牌,有關平衡的
第三張牌是什麼我忘記了,只記得上面有個英文單字,就是Luxury,但是是浮在水面上的。

幸好塔羅是算三個月內的,看來三個月之內我還是不能(要)做什麼決定好了,繼續維持大家的和諧(平衡)吧!

Sun大姐的牌最好了,多多提拔呀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