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,冥王星進入魔羯座長達15年,而我,太陽就在魔羯座,影響似乎很大,身為魔羯座的我,也在此說聲不好意思啦(似乎想太多了!)。

至於 2009 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?(水星在射手座的我,似乎隨時都有很多想法,希望能一一實現吶~),回顧 2008 似乎除了接案還是接案,當然今年除了接案外,期許還有一些其他的作為。

一、漫畫
二、義大利
三、公司
四、【外包】網頁訂購單翻譯(中翻英)

 

漫畫

一個人住第五年前陣子看了日本的圖文作家「高木直子」『一個人住第五年』,因為同為外出打拚的人,所以深受感動,隔天上網訂了一系列她的圖文書,想參考一下她書的編排方式,主要是想要分享一下我『一群人住第五年』的感想。一直離鄉在外工作的我,住過「台東」、「台南」、「台北」、「台中」,而且似乎都很有緣份的共租(Share House),一群人住有一群人住的樂趣,想要用圖文的方式來分享。

相關文章
我的漫畫5則

義大利

好朋友 Scan 去義大利學廚藝一年多了,今年年中就會回國,他一直催我也去義大利晃一下,其實以我的工作特性,只要能上網就能工作,所以還滿期待能成行的,帶著相機、NB、一個包包就可以出發了~~GoGo!順便跟他偷學一下義式料理,再分亨給大家囉!

相關文章
我的義大利麵食譜3則

公司

SOHO當了兩年,看唐老師的書,說我今年的財運似乎不錯,我想這是成立公司的好時機,平時就會分享一些 SOHO 的心得,藉時成立公司,也可以來分享一公司經營的心得。

相關文章
我的SOHO技巧3則
我的SOHO案例5則

外包

在此提供一個打工賺零用錢(咖啡錢)的機會,我們的名片工房有一張訂購單(中翻英),想請英文不錯,或有興趣的朋友,幫我翻譯一下。提供300~500元的費用,希望能把那一篇訂購單翻譯的讓外國人看的懂,如果能翻譯成義大利文也不錯,藉時去義大利的時候,要來賺一點外匯啦,哈~~。

另外,會畫似顏繪(Q畫)的朋友,也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,Right Now!我的MSN service@meisi.com.tw~~

最後,之所以寫這篇文章,是為了參加 Blogger Ads 的活動,本來我只用 Google Adsense,今年,也加入了本土的廣告商。
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點選下圖的連結,加入 Blogger Ads 喲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