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錄的一天,從下午開始。有預感今天會有很多工作,所以特地帶了我的傢私「acer Aspire 5610」、「Canon 400D」、「intuos3繪圖板」,放進我的 「Adidas」 大包包內,穿上最愛的「MUJI」針織上衣、「ESPRIT」的牛仔褲、「DKNY」的黑色牛仔風西裝外套,出發到常去的,也是唯一離家比較近的「斯比亞咖啡」。

雖然家裡也有好喝的「UCC藍山咖啡」、跟「Hediard紅茶」、以及我最愛的「B&Q」桌燈跟在 「IKEA」 採購的書桌,但偶爾也會背叛他們,到外面的咖啡廳坐坐,畢竟感覺還是不同;水杯沒水了,親切的服務生會來倒,喝完的飲料空杯,吃完的三明治空盤,也不用費心去收拾。

正當工作起勁的時候,惱人的斜陽照了進來,從沒有蓋上布簾的落地窗溜了進來。於是,我狠狠的拍了好幾張,做為中場休息時間娛樂。

今天工作進度還不錯,打了三通的催款電話,還特地買了 200元的「SKYPE out」,打去大陸,向深圳的客戶請款,每分鐘只需要台幣 0.677元(超便宜的啦,「打深圳比打深坑還要便宜」);擬定了三份合約書,還申請且安裝大陸最熱門的即時通軟體「QQ」,順便在QQ建了個「設計自己也設計別的人」的博客、去香港的地圖地記貼了一篇文章;安裝了無蝦米7.0版的試用版(可打簡體中文),超方便的,再用 Skype out 打給鶯歌的張董跟弘儀哈啦一下,再跟 Monkey 聊一下近況,Monkey 還介紹了她的朋友「力橙設計」、遠在新營的博老師哈啦一下,再設定柱子新主機的 DNS 轉向,轉寄了似顏繪訂單給小魚、敲定跟小駱的奇幻風格設計 DEMO,呼~~,想不到一個下午能做那麼多事!

2.jpg
「ORANGERY Design 力橙設計」
位於台北的設計公司,目前只提供作品集讓大家參考喲~~

1.jpg  
「up midia Design Studio」
桃園鶯歌的設計工作室,精緻及可愛風的 Flash 設計師,我想因為住在那麼有藝術氣息的地方,作品才能會有那麼藝術氣息吧。



 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