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揮毫的太陽射手畫筆,在月亮處女彆扭畫布下,形成雷諾瓦似的印象派



  她話或許不多,但你可以明顯的知道,他腦袋瓜裡可閒不下來,從她清徹又靈活的眼睛就知道,這是種不安定的眼神,但要小心不要被發現妳在觀察她,她瞪人的功力會讓你心驚,雖然擁有天使的外表,但有顆喜歡殘暴卡通的心,可是,基本上來講她是溫柔的,。


  她不會表現的很誇張,清瘦的身材,讓她看起來更有氣質,走路直挺挺的,自信的微笑常掛在嘴上,雖然常熬夜,但膚質好的很,出門略施以淡妝,微翹的睫毛,有品味的鞋子、包包,如果「我猜」節目中有「設計師美女」的單元,我會偷偷幫她報名。

  另外,她的低調,會讓人覺得,彷彿只要三天沒見到她,就會有『咦,她長的什麼樣子來著?』的想法吧!這種不存在感,跟她腦袋裡澎湃的想法,形成了一種不成立的對比。

  她在工作的時候,雖然有點嘮叨,碎碎唸的,但往往能把事情做到盡善盡美。不自覺喜歡把工作往自己身上攬,讓她總是很忙、很忙、很忙,真的是閒不下來嗎?我想這就是一種宿命吧,一種所謂的勞碌命。老闆有這種員工,我想夢中也會微笑吧。

  她或許有點害羞,但情人的要求總是能盡量的配合,可能不是個好情人,但應該是個好太太吧!我想。完美無瑕的身體線條,恰到好處的上圍,雖然不是刻意的保持,但上天就是給了她這種福氣,情人待在 IKEA 的彩色燭光裡及 212 Sexy 的香氛下,會有種迷幻的感覺,讓人不想離開她的房間……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